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学科中心主任联席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7 浏览次数:

11月2日下午,法学院在八号楼(如心楼)206会议室召开各学科中心主任联席会,会议主题为通报学校近期工作情况,研究汇报2022年各中心工作与2023年规划等。法学院龙卫球院长、周友军书记等党政领导和学院九个学科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是大事之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北航也迎来70周年华诞。法学院在学校的关心支持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学校精品文科建设战略,突出服务导向、聚焦“双一流”建设。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了长足进展,实现全年学院安全稳定。会议强调,二十大报告设专章论述了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要求。目前,学校也正积极推动“双一流”建设各项改革举措,学院各中心要全面对标党和国家建设方略,对标学校发展改革要求,积极谋划、主动作为,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推动各学科卓越化建设。

各学科中心主任结合本年度重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规划做了汇报。与会领导就近期校庆、院庆重点工作和各学科下一年度建设发展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全面凝练了下一步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及社会服务工作方向,为落实精品文科战略,推动一流法学学科建设进一步凝聚了共识。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