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庆二十大|法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北航第60届师生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1029-30日,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阳光体育精神,展现北航师生风貌,北航隆重举办了第60届师生运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渊和分团委书记邹沛东出席了开幕式,在学院工会副主席高国柱、体育委员梁文婷和本科生辅导员唐浩隆的积极组织动员下,法学院师生代表近80人组成了法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在为期2天的比赛过程中,法学院运动健儿踊跃参加,在校运会中赛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与魅力。

10月29日上午,法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校庆纪念跑”,以及“飞上云天”“梦落星辰”“精确制导”“逐梦启航”“空天夺桥”“星球接力”“同步卫星”“携手航行”“竞逐空天”“精确降落”“滚滚向前”“众星拱辰”等多个趣味项目。在比赛场地上,老师们精神抖擞,配合默契,展示了他们活泼可爱的一面,同学们也为老师们加油助威,呐喊声中伴随着一阵阵欢声笑语,现场其乐融融。趣味运动拉近了师生距离,也充分展现了法学院师生精神饱满、奋发向上的风采。在趣味项目飞上云天项目中,法学院是全校学院路校区25队参赛队伍中唯一一个全部由教工凑齐的12名队员且成绩优异的一组。 

10月30日,法学院教职工明辉、邹沛东、张杨和李游报名参加了4×100米接力赛田径项目,杨雅文同学和郅雨田同学分别报名了铅球和立定跳远田径项目。在法学院师生的呐喊助威下,各位师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每一场比赛,奋勇拼搏、永不言弃,锻炼了身心,磨砺了意志。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其他师生代表在场边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法学院代表队奋勇争先,完美展现了法学院师生积极向上、拼搏奋进的风采和精神,取得了优异成绩,法学院获得了最佳组织奖和广播操一等奖。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