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怀皓月,致敬师恩”校工会领导慰问法学院一线教职工代表
作者: 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


2022年第38个教师节巧遇中秋佳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达学校党政对教职工的亲切关怀,更好地引领广大教职工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北航校工会主席程文浩一行于9月16午,在法学院开展慰问活动,为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员工送上双节慰问,并亲切座谈。法学院党委书记周友军,副院长泮伟江,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初殿清,工会常务副主席高国柱、党委副书记张渊、分团委书记邹沛东等学院领导出席座谈。

 

 

程文浩主席首先法学院防疫志愿者老师代表周友军、邹沛东、李游、潘尧、王晶等,法学院从教30年奖章获得者孙新强老师进行了亲切问候,并送上校工会为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准备的节日慰问品卡,祝福大家中秋节、教师节双节快乐

 

接下来院工会女工与福利委员魏露露老师代表学院新一届工会工作班子,向校工会领导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院工会的活动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后,程文浩主席对法学会工会过往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

 

 

 

随后,程文浩主席一一听取了周友军书记、初殿清主席、高国柱副主席、泮伟江副院长、张渊副书记、邹沛东老师、粟牧老师以及青年教师代表李游老师对工会工作的想法和期待,并建议院工会在加强青教赛组织培训等方面继续助力教师职业发展,切实建设工会为学院凝心聚力、助力成长的教工之家。同时,程文浩主席叮嘱大家在疫情尚未完全稳定的当下要注意保护自己,进一步营造和谐温暖的氛围,增强凝聚力。

 

最后,法学院工会主席初殿清做总结发言,认为校工会组织的此次慰问活动能够切实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幸福感、认同感,让教职工实实在在分享学校建设发展成果,进一步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

 

学院领导周友军、泮伟江张渊高国柱以及教职工代表粟牧、薄守省、李游、魏露露、邹沛东、潘尧、王晶等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慰问座谈会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