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7-13 浏览次数:

6月18日上午9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院路校区晨兴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毕业典礼首次本研一体,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多会场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因疫情原因,法学院师生代表参与了在如心楼101举行的毕业典礼直播分会场活动。法学院院长龙卫球、党委书记周友军、副院长泮伟江、党委副书记张渊等学院领导出席了典礼。参加毕业典礼的还有法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

图片

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分会场全体起立,与晨兴音乐厅主会场的直播同时齐声高唱国歌。副校长吕卫锋主持毕业典礼仪式并介绍与会嘉宾,副校长王云鹏院士宣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州宣读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名单、副校长陶智宣读国防就业奖学金名单,校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徐惠彬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随后,本科生代表丁纪昕同学、研究生代表陶仁帅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和学校培育之恩的感谢和勇担时代重任的信心和决心。教师代表王自力院士也与毕业生们分享了他的人生感悟,对同学们顺利毕业和所获成就表示祝贺,并对大家即将奔赴新的赛道、开启新的征程提出了殷切期望。校长徐惠彬院士寄语毕业生三句话,勉励青年奋勇争先,做出不负祖国、不负人民的时代贡献。主会场毕业典礼的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云端”合唱校歌《仰望星空》。熟悉的旋律中,法学院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法学院院长龙卫球老师、党委书记周友军老师、副院长泮伟江老师依次为学院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拨穗。拨苏正冠后,法学院全体师生代表到如心楼前拍摄合影留念。典礼最后,法学院院长龙卫球发表致辞。首先,院长对本次毕业的学生表示了祝贺,鼓励大家接续奋斗勇往直前。其次,院长提出毕业并不表示离别,“凡我在处,便是北航”,期待大家常回母校,共叙航法情谊。再次,院长以法学、哲学等学科为例分享了学科之间的交叉互联,鼓励同学们多读书、多思考。最后,院长以“立业做事、立学养素、立德树人”寄语同学们,做有志向、有素养、有道德的新时代法律青年。

至此法学院毕业典礼活动圆满结束。祝愿北航法学院2022届的毕业生们能够抱持仰望星空的情怀,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前程似锦,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