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1-30 浏览次数:

1月29日,在壬寅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法学院在如心楼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座谈会,院长龙卫球、党委书记周友军、党委副书记张渊、分团委书记邹沛东及寒假留校学生共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周友军书记首先向同学们致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成长时期的体会和感受。他叮嘱同学们寒假期间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安全防疫要求,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消防和人身财产安全,保持良好作息,适时开展学习科研,鼓励同学们珍惜光阴,做好规划,充实提升自己,共同在校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充实难忘的新春佳节。

与会期间,本科留校学生代表侯舒洋、研究生留校学生代表段玉蕤、博士生留校学生代表张建悦先后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关心慰问的感谢感激,并向学院全体老师、同学们送上新春祝福。同学们表示寒假在校期间将遵守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要求,不负韶华,合理安排学习科研。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就假期安排、学习规划、校园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地交流。

最后,龙卫球院长代表学院全体老师、教职工向同学们表达了新春佳节的祝福,他与同学们亲切分享了中国年的文化意义,以及春节期间传统的乡土人情。对于因疫情防控、学习科研、就业实习等原因留校过节的同学,龙卫球院长表达了学院的关心与关怀,并叮嘱同学们注意劳逸结合,定期与家人联系,通过不同方式问候父母和家人,希望同学们以校为家,安然度过一个充实、愉快、有意义、有收获的寒假。

活动最后,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并将新春“福”字和“新春礼包”发放给同学们,把学校学院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传递给每一位留校学生。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