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首场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我院制定并发布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根据该方案,我院招收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均采取网络远程方式进行。

经过前期近半个月的综合协调、筛选平台、制定预案以及模拟测试,515日上午9时,我院首场网络远程复试顺利进行。借助ZOOM会议平台,考生获准进入考试房间后,候考官首先使用人脸识别系统进行身份核验,再通过前后两个考生机位检查考试环境,并由考生宣读《诚信承诺书》。随后,在主考官的主持下,考官组从思想政治、专业能力和外语水平等方面对考生进行考察。复试秘书对考试全程进行录音录像和文字记录。整个复试过程分工明确,秩序井然,相关环节规范标准,为后续开展远程复试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和优良范本。

受疫情影响,我院首次启用网络远程复试模式替代传统现场复试,在未来三天内,将录取开展各专业远程复试工作,总计将线上面试考生130余人次。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