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航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航法学子尽显拼搏风采
作者: 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秋高气爽,彩旗飘扬。1027日上午,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19年北航校庆运动嘉年华暨第八届研究生运动会在北航学院路校区体育场举行。

 

 

 

 

副校长黄海军,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团委、校友发展联络处等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研究生指导主任,各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和全体运动员出席了开幕式。本届研究生运动会共有26个学院派出代表队,共计198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法学院20182019级研究生共有28名同学分别参加运动会正赛和趣味赛项目。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各个学院代表队以方阵的形式先后走过主席台,并以丰富而各具特色的方阵展示积极展现北航青年学子的风采。上午850分许,法学院研究生代表队伴随着雄壮的进行曲,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走过主席台接受了检阅,获得了领导和评委的一致好评,并以总分第二的优异成绩勇夺“最佳方阵奖”。

 

 

 

法学院方阵选取火炬为道具,象征运动员激情似火的昂扬斗志和赛场上接力传承的体育精神;方阵队员高举“公平”、“正义”展示牌,体现航法学子为法治事业贡献力量的庄严决心;方阵以“方圆成法、严谨自律、凌云赛场、尽显锋芒”为口号,表现出方阵队员既肩负法治使命,又全力驰骋赛场的壮志。

 

 

 

 

同时,由校体委、沙河校区管委会办公室、学生处、校团委主办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五十八届学生运动会在沙河校区体育场召开,来自37个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在各类项目中奋勇争夺名次。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渊老师带领、2018级本科生组成的法学院方阵精神抖擞、欢愉活泼地走过了主席台,并呐喊出了“求真于法、明德于律”的法学院最强音,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三等奖。

 

 

 

在运动会前期准备期间,学院高度重视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为全体参加运动会方阵的代表队队员统一订制了服装,并精心设计了方阵的展示动作和口号;全体方阵队员积极参与排练,并在开幕式现场用响亮的口号、铿锵的步伐以及挺拔的身姿展现出了航法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青春似火,梦想如炬。在两场运动会上,航法学子们用汗水和身心,向“更快、更高、更强”的目标发起冲击,表现出青春与活力、拼搏与奋进、激情与梦想的交响,相信他们会继续挑战自我,不断创造法学院新的辉煌!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