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注】第八届两岸民商法前沿论坛--“民商法新趋势与民法典各分编一审稿”大会预告
作者: 时间:2018-10-29 浏览次数:

第八届两岸民商法前沿论坛——“民商法新趋势与民法典各分编一审稿”大会预告

主办单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

协办单位:

北京才良律师事务所、九一先智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北京中闻律师事务所、

北京蔚来律师事务所、京东集团法律政策研究中心、中航天信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人文社科版)等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与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共同创立的两岸民商法前沿论坛,自2011年始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因诸多法学先进的参与,论坛影响巨大、硕果累累。

今年11月10-11日,我们拟以“民商法新趋势与民法典各分编一审稿评析”为题,举办第八届两岸民商法前沿论坛。大陆民法典编纂目前进入制定分则的阶段,民法典分则编草案的室内稿和征求意见稿都已经公布,草案的一审稿也于2018年9月向社会公布,征求社会公众的意见。在民法典编纂的关键阶段召开的两岸民商法前沿论坛,拟就民法典分则编草案的一审稿进行讨论和评析,同时讨论当前民商法发展的新趋势问题,以共同推动两岸民商法发展和大陆民法典编纂工作。

具体事宜如下:

1﹑时间:2018年11月10-11日。

2﹑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如心楼,邮编100191)。

3﹑会议接待时间:2018年11月9日下午两时开始。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培训中心一楼大厅(法学院如心楼旁边)。

5、会议正式注签时间:2018年11月10日上午8:30。

6、论坛论文:与会代表请于2018年11月2日前将大作或发言提纲提交至如下邮箱:buaalawschool@163.com。会后编辑出版文集。

7、论坛筹备组秘书处组成及联系方式:

秘书长:周友军、周学峰、李昊

副秘书长(老师):张渊、邹沛东

副秘书长(学生):赵精武、谢地

秘书:郑臻、王江、毛乌吉达、蔡宗霖、程喆

8、联系电话和邮箱:

电话:82315981、15201150968(赵精武);82316804、13611046281(谢地);  

邮箱:buaalawschool@163.com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台湾政治大学法学院

第八届两岸民商法前沿论坛筹委会

2018年10月10日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