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高密市公安局签署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作者: 时间:2018-08-14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3日上午,北航法学院与高密市公安局合作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北航如心楼中报告厅如期举行。双方在人才培养、联合组建重大课题、专家咨询机制、学术交流机制以及法律信息资源共享方面达成了多项共识。

IMG_0745[1]

签约仪式由法学院副院长初殿清老师主持。在签约仪式上,法学院院长龙卫球教授对高密市公安局对我院法学实践教育的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高密市公安局范海局长介绍了高密市基本情况,同时表达了对于此次合作的期待。双方领导均表示了对于持续深化合作的良好远景,并承诺本着“资源共享、共同提高”的原则,齐心协力围绕促进社会主义法治建设做好人才培养和智库建设工作。

仪式上,法学院聘任高密市公安局范海局长为兼职教授,政治工作室郑子金主任为实践导师。

此次签约标志着我院与高密市公安局建立形成更加稳固的合作关系,也为双方加快法律人才培养和业务提升,推进法学理论与司法执法实践紧密结合,实现公安机关与高校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合力培养卓越法律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文字编辑:马婷婷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