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Christine Renshaw女士访问北航法学院
作者: 时间:2018-03-26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19日上午9点,美国伊利伊安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的Christine Renshaw女士访问我院。我院黄卉副院长和裴炜副教授代表法学院进行接待并开展合作洽谈。

会议之始,黄卉副院长先对Renshaw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裴炜副教授向Renshaw女士介绍了北京航空航大学的发展历史、重点学科,以及北航法学院的建院时间、开设学科和学院规模等内容。Renshaw女士对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法学院的的规模及重点学科,以及学校的实力等方面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提出在师生交换、LLM等项目的合作意向。

Macintosh HD:Users:liushan:Desktop:WechatIMG19.jpeg

黄卉副院长向Renshaw女士说明了北航校方对外合作交流的基本方针和不同的支持项目,以及我院近些年执行的全球化交流计划情况。双方就学生非学位和学位项目的学生录用条件、学费、奖学金、课程设计等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并就短期非学位学生交换互免学费、学位项目提供奖学金以及学者互访条件达成了合意。

Macintosh HD:Users:liushan:Desktop:WechatIMG21.jpeg

会议的最后,黄卉副院长对Renshaw女士的来访再次表示感谢和欢迎,双方都表达这次会谈仅仅是两院合作开始,今后将加强联系、切实推进合作的愿望。

Macintosh HD:Users:liushan:Desktop:WechatIMG20.jpeg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