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举办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考评会
作者: 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15日,法学院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考评会在如心楼206室举行。法学院党委书记王琪全,党委委员周友军、初殿清、张渊以及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庞瑜主持。

法学院教工与博士生联合党支部以及学生党支部共十二个支部的党支部书记,围绕2017年个人履职主要情况,支部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支委班子和制度建设情况,“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监督,师生思想政治工作与群众工作,以及党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等八个方面展开汇报。在各支部汇报完支部基本工作情况后,各支部书记之间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分享学习先进工作经验。

会议最后由王琪全书记进行讲话。王琪全书记指出,本次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既是各支部基本情况的汇报总结会,也是给各支部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此次会议的开展,认真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促进党员素质进一步提高,推动组织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战斗堡垒作用更加突出,切实将学院党支部建设提升到更高水平。王书记强调要提升基层党支部的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明确党中央对于基层组织建设的新目标、新定位、新要求。王书记指出党委加强对支部考评工作的组织领导,希望考评工作能成为梳理工作、总结经验、分析问题、研究整改、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会议在大家热烈的交流讨论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