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云鹏副校长到我院调研人事制度改革推进情况
作者: 时间:2017-10-23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上午,学校王云鹏副校长,人事处肖志松处长,刘克松、庄岩副处长等一行到我院调研人事制度改革推进情况,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王琪全书记首先汇报了学院人事制度改革的推进情况、遇到的困难以及后续工作安排。龙卫球院长向王云鹏副校长一行汇报了在改革推进过程中教师关注的问题以及对人事制度改革的意见和建议。王云鹏副校长针对学院的汇报进行了解析,并向在座各位老师介绍了学校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重大意义和整体安排。王云鹏副校长指出,学院推进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应当进一步提高站位,为学院长远发展做好人事规划;在方案设计上可以适当体现学科特色,要有突破与创新的意识,形成具备引导意义的先进制度设计;要更好地发挥学术委员会、评聘委员会、薪酬委员会、党政联席会等各级架构在人事制度改革中的作用;在教师群体尤其是青年教师群体中要做好细致解释说明工作,以最大限度凝聚改革共识。王云鹏副校长的讲话针对学院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说明,使学院人事制度改革的下一步工作有了更明晰的方向。

通过此次座谈,学院党政班子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同时对学校推进人事制度改革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凝聚了共识,为后续顺利推动学院人事制度改革工作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