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二十周年“院庆法学家国际论坛”第7讲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19日,美国圣约翰大学法学院副院长Sarah Kelly、法学院国际关系主任Joshua Alter、法学院高级顾问徐琳钧一行访问法学院。在如心楼206会议室,就美国法学院入门兼谈纽约律师资格考试和实习机会相关主题进行宣讲。我院副院长黄卉教授、裴炜副教授出席讲座,同时我院本科生与硕士研究生也参加了讲座。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双方学院领导就学生交换、教师交流、科研合作等事项进行会谈。第二部分首先由Sarah Kelly副院长对圣约翰大学法学院的学校总体概况、校园环境、课程安排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了圣约翰大学法学院与其他学校不同之处及特色项目,旨在全方位提高学生的法律专业素养和英语水平,并通过安排同学实习将理论知识快速转化到实践中去。接着Joshua Alter教授主要向同学们强调了法律英语的重要性并介绍了圣约翰大学法律硕士项目语言预备课程,他表示美国圣约翰法学院对于法律英语有着非常独到的培养方式,重点提示同学们“英语是通向成功的能力”并欢迎同学们到圣约翰大学学习。在讲座的最后是问答互动环节,同学对于参加美国Bar考试以及留学回国后的发展前景进行提问,美国圣约翰大学的老师给予耐心细致地回答。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了美国法学院的学习模式,改变了同学们对国外学习环境的固有想法,还拓展了我们的思维方式,使我们意识到以后应该以更加全面的视角去学习法律并重视提高自身英语水平,这对同学们学习法律英语及英美法有很大的启发同时也为想出国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了方向。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