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新任院长聘任仪式举行
作者: 时间:2007-12-17 浏览次数:

2007年9月18日上午,法学院新任院长龙卫球教授聘任仪式在如心楼法学院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谭振亚、组织部部长张玉梅、校长助理张彦通及法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出席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校长助理张彦通主持。

会上,组织部张玉梅部长宣读了学校聘任龙卫球教授任法学院院长的决定,常务副书记谭振亚向龙卫球院长颁发了聘书。龙卫球院长在就职演讲中感谢了学校领导对自己的信任,并表示不辜负大家的信任,承担重托、肩负责任,在今后的岁月里与法学院全体教师一起,为发展壮大符合现代法学教育规律、兼有自己特色的法学学科而竭尽全力。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谭振亚代表校党委向龙卫球院长和法学院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希望法学院新的领导班子在龙卫球院长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和谐共事,以海纳百川的胸怀,引进高水平的人才,为年轻的法学院蓬勃发展而共同努力奋斗。校长助理张彦通也代表学校表示祝贺,希望法学院在新的领导班子领导下以新的思路建设发展法学院,早日成为与北航地位相符的新型有特色的文科学院。

法学院各位领导也先后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大家共同表示,将在龙卫球院长的领导下,团结一心、齐心协力,搞好法学院的建设工作,为法学学科新发展共同奋斗。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