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刘保玉教授、周友军博士应邀参加“海域物权制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07-12-19 浏览次数:

由国家海洋局、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主办,中国法学会民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民商事法律科学研究中心具体承办的“海域物权制度研讨会”于2007年12月1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法学楼601徐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办。来自法工委、国家海洋局和地方海洋行政管理部门和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大学、烟台大学等学校的专家学者6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我院刘保玉教授、周友军博士应邀参加本次研讨会;刘保玉教授在会议上就《物权法》关于海域使用权制度规定的意义和依然存在的问题、《海域使用权管理法》的完善等问题做主题发言,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15日下午,刘保玉教授还应邀作为答辩委员参加了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的博士论文答辩会。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