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在京郊召开“学院发展规划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07-12-18 浏览次数:

2007年12月14日,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京郊雁栖宫霄宾馆会议中心召开了学院发展规划研讨会,研讨当前形势下法学院如何加速建设与发展的思路。全体教职工包括龙卫球院长、张慧玲书记以及新引进的责任教授在内,参加了会议。

龙卫球院长主持了研讨会。会议分四个议题:龙卫球院长做了关于学院总体发展规划的报告;高全喜教授做了关于学术建设与发展的报告;刘保玉教授做了关于科研发展和管理机制的报告;教学副院长付翠英老师做了关于本科生课程调整建议的报告。这些报告内容具体,涉及范围广泛,包括学院发展方向和步骤、学科基本布局与建设目标、建设师资队伍、组建学术团队、打造学院特色、引进高端人才、培养青年教师、构建学术交流平台、合理调整课程、深化教学体系、完善科研及管理机制、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营造宽松和和谐的工作环境等方面。这次会议切实地讨论了法学院目前发展中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

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对每个议题都展开了热烈讨论,进行了深入交流。本次研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在许多重要方面取得共识,更起到了全面动员、鼓舞人心的作用。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