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孙新强教授参加我校与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仪式
作者: 时间:2007-12-17 浏览次数:

我院孙新强教授参加签署合作备忘录仪式(左起一)

2007年12月6日下午,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助理副校长詹姆斯·安格林(James Anglin)博士,该校研究生院院长埃龙·戴沃(Aeron H. Devor)教授、工学院院长迈克尔·米勒(Michael Miller)教授、法学院院长安竹·湃特教授一行五人来访我校,唐晓青副校长会见了来宾,双方举行了合作会谈并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研究生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以及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及签字仪式。孙新强教授代表我院参加此次会谈及签字仪式。

在会见中,唐晓青副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总体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各自在电子信息、计算机以及法学等领域的发展情况。詹姆斯·安格林博士对北航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北航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均希望通过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教师互访、学生交换以及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并为未来两校在更多领域的合作奠定基础。

会谈结束后,詹姆斯·安格林博士一行参观了我校软件开发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虚拟现实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民航数据通信及新航行系统重点实验室,客人对我校优良的办学条件给予了高度评价。

维多利亚大学是加拿大优秀的大学之一。在加拿大较具权威的《Maclean杂志》2007年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位居综合类大学第一名。维多利亚大学共设有10个学院,分别为工学院、商学院、法学院、人文学院、理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院、人类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另设有继续教育学部和医学部两个学部。维多利亚大学科研实力雄厚,其在计算机科学、电子信息、能源、环境、气候及人文学科方面具有领先优势,与我校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来源:北航新闻网)

编辑:法学院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