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土伦大学南希•玛葳缇教授访问我院
作者: 时间:2007-12-17 浏览次数:

2007年12月12日,正在中国访学的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土伦大学(Tulane University)政治学系前主任、富布赖特荣誉学者南希•玛葳缇(Nancy Maveety)教授一行应我院邀请,前来访问。

南希•玛葳缇教授是美国政治学和宪法学专家,她在表达权、美国最高法院、司法机构、法官、司法行为等研究领域享有很高声誉,著作颇丰。

张慧玲书记引领南希•玛葳缇(Nancy Maveety)教授等参观了我院教学和办公设施。

之后,龙卫球院长在如心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主持了会谈,张慧玲书记、付翠英副院长、孙新强教授、郑丽萍教授等参加了会谈。双方介绍了彼此的学校和学院,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商谈了双方进一步学术合作和教育交流计划,会谈取得圆满成功。

此外,南希•玛葳缇愉快接受我院邀请和安排,计划2009年春季来我院访学两个星期,并向研究生开设一门题为“美国宪法与法院专题”的选修课。

(文/蒋成)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