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北航社区法律服务室”挂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作者: 时间:2010-12-2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位于北航社区西北角的“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北航社区法律服务室”暨“北航法学院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咨询接待室”正式挂牌。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工委孙笑庸副书记、花园路街道司法所有关负责同志,我校社区管理办公室、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挂牌仪式。

我校社区管理办公室王建昌主任、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工委孙笑庸副书记以及法学院程文浩书记参观考察了装修一新的北航社区法律服务室,认真询问了解服务室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北航社区与北航法学院密切合作,为北航社区居民提供无偿法律服务,促进北航社区和谐稳定的工作,高度评价了法学院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全体师生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随后,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工委孙笑庸副书记与法学院程文浩书记共同为“花园路街道办事处北航社区法律服务室”挂牌,社区管理办公室王建昌主任与法学院副院长、公益法律服务中心主任付翠英教授共同为“北航法学院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咨询接待室”挂牌。

在北航社区管理办公室大力支持下,位于北航西北角的“北航社区法律服务室”与“北航法学院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咨询接待室”合署办公,并专门配备了两部法律咨询热线电话,由北航法学院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驻服务室,定期值班接待来电来访咨询,为北航社区居民以及北航广大师生提供公益性法律服务。此次挂牌很好地解决了社区法律服务的办公场所问题,也为北航社区居民和广大师生提供了便利。另外,法律服务室也将成为法学院公益法律服务中心承办法律援助案件的办公地点,工作人员可以在办公室进行案件讨论、会见当事人等工作。

在北航社区管理办公室、花园路街道办事处、海淀区司法局花园路司法所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北航法学院公益法律服务中心将扎根北航,依托法学院丰富的师资、智力与学生资源,一如既往的为北航社区居民、广大师生员工及退休人员提供免费优质的法律服务,积极化解矛盾纠纷,为群众排忧解难,为建设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法学院公益法律服务中心)

CopyRight© 2015 北航法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